Saturday, November 6, 2010

感叹

有些人,
明知不值得,但还是会眷恋。。
明知该放下,却放不下。。
明知不应该,却还是会想念。。
明知不需要,却还是会回忆。。

有些人,
明知很爱,却不敢相信。。
明明可以相信, 却不敢去接受。。
心中有疑问,却不敢提问。。
明知我一点头,他就会过来我身边,却迟迟不敢点头。。
明知曾是我想象的,但真的来临时,我却退缩了。。

你, 还有你。。真的可以让我相信吗?
还是。。如我所想的?
我希望你不是。。
但曾经的失败, 让我不敢轻易地踏出那一步。。
曾经的失败,让我考虑很多。。
曾经的失败,让我变得胆小。。
你。。感觉很近,但似乎又很遥远。。

《要习惯不发短信,少打电话的生活。》
《爱情不是生活的一切,20岁了,应该知道那只是生活中的一部分,天天儿女情长,为情所困的男人连女人都会鄙视他。》
《许多事情,总是在经历以后才会懂得,一如感情:错过了,遗憾了,才知道其实生活并不需要这么多无谓的执著。》

矛盾。。。

2 comments:

Sssh...... said...

跌倒了,就爬起来~
失恋了,就再恋爱~
痛苦了,就要开心~
经历了,就要改变~
错过了,就往前看~

stupid_girl89 said...

好!! 我喜欢。。 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