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30, 2009

今天,
我同事受了委屈。。
有一间公司要这个月(11月)交的。。
刚刚我同事联络那间公司的人,
那个人说他们的director今天刚出门,
要到明年才回。。
哇~~我心想:
不愧是director..
可以去玩这么久。。
好羡慕~~~
可是我同事就懊恼了。。
因为还有文件需要他签。。
他出门了文件没签怎么交货?
跟mother讲了情况,
mother反问回他做么不早点准备了给他签?
问题是:那间公司的人也没提到说他们的director会出么呐。。
我们怎么会知道他会出门?
还有...
audit file星期一交给老板,
老板星期四才review出来。。
我同事星期四又在忙form C&R的东西,
再加上我们office boy来的时间又过了。。
那里来得及在星期四准备给他们签勒?
星期五又是public holiday哦。。
今天又30号了。。
mother找我同事谈时,
我同事说实话,
mother就脸黑黑。。
还有老板就是有老板的kuang咯。。
就认定是我们的错。。
为什么他们也不想想:
自己那么慢拿出来,我们怎么准备?
而且老板不说ok,我们那里敢随便给client签?
就连我月头交进去audit file,
老板到现在都还没review出来勒!!

刚刚我的同事说想要辞职。。
他一半是因为这不是第一次了。。
一半是因为他找到工了。。
是不是每间audit firm都这样?
我进两间两间都是老板的问题。。
同事间倒相处得不错。。
一个字: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