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0, 2009

随笔纪录

这个星期,
总觉得很慢过,
不知道做么勒。。
但我觉得我做工的速度变快了。。
今天又交进一间给老板了,
觉得很开心。。^^
虽然不知道还会不会要改很多。。

今天,
我忘了sms他,
告诉他我回家了等等。。
他就生气我。。
说我都不知道他在担心我。。
其实,我觉得很夸张。。
为什么会让他担心?
我也是跟家人一起呀。。
这点我到现在还不明白咯。。
但为了避免吵架,我还是会跟他说。。
离谱吧?呵呵~~

前天,
跟他聊电话时,
他说他后母来古晋了。。
说他因为不舒服,
所以中午就回家休息了。。
他还说原本要带我见他妈妈的,
我在想:这意味着什么呢?
他爸爸都不知道有我的存在,
我家人也不知道他的存在。。
为什么他突然要带我见他妈妈呢?
心里有点开心,但也有点不明白他的意思。。

昨天起来,
我头很痛。。
但休息一会儿觉得比较好了,
我就去上班。。
电脑没看几下,
我的头又隐隐作痛了。。
只好闭上眼睛休息。。
听到老板的声音,
我只好睁开眼睛做工。。
一边听收音机,一边做工,
其实不错一下。。
连我的senior都说我很轻松,
很象很享受酱。。哈哈!!
我是挺享受的,
那是因为我做的帐乱到不行。。
只好慢慢做哦。。

考试要到了。。
我还是不紧张。。
看到朋友一个个在facebook都说在pia读书,
我问了自己:我的那颗心跑那里了?
以前我总认为我是能一心二用的人
但现在,总觉得力不从心。。
不知道做么勒。。
是时候开始温习了,
只拿一张还不会过的话怎的是说不过去。。
其实妈妈有问我,
我要不要先读完再做工?
我的矛盾心态有来了咯。。
又开始觉得舍不得了咯。。
哎~~ 真得很讨厌啦。。
没机会时总希望有这样的机会,
机会一来我又矛盾了。。
刘敏敏,你是想怎样啊??
可是没钱用真的很难过。。
像前一个月,
银行的钱还了考试费用了七七八八,
我总是跟我妈讨钱。。
讨到我都觉得丢脸。。
哎~~
要读书先?还是半工半读??
本小姐需要意见~~!!

等下要跟娟去拍拖了。。
去准备先。。
嘻嘻~~

2 comments:

eva said...

I miss friends too! No time for anyone at all.. =(
I feel so alone somehow.. Like i have no friends.. Sad~ Haiz

stupid_girl89 said...

eva :
haha.. pity.. u still have me oo.. huggzz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