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8, 2009

开心 *^_^*

昨天,
我跟我姐一起去逛PC fair..
我在那里遇到很多人。。
很开心。。
我遇到了婉清
遇到了思秀
遇到了evelyn
还有他妹妹,
遇到了跟我同校的。。

今天,
我又去了。。
这次是去买东西。。
今天的价钱显得比较便宜。。
每年的pc fair,
其实我只看一样东西。。
那就是MP4
可是我往往只看没买。。
因为不忍心出那笔钱。。
不舍得花那个钱。。
今年,
在我姐的引诱下。。
我买了MP5..
我姐说,要买就买最好的。。
他也买一个,
我也买一个。。
嘻嘻!才RM150而已。。
好开心哦。。
我舍不得买的东西现在就在我家躺着了。。
好喜欢好喜欢好喜欢~~~
今天又去找evelyn了,
不知道做么,
我很喜欢跟他在一起哦。。
难道我爱上她了?@@ 嘻嘻。。
他也算是我很久没见的朋友了。。
evelyn说,这算是我的一个motivation..
也对啦。。嘻嘻!真得很开心哦。。
我怕我梦里也会笑~~xD

今天,
dear dear回KL了。。
星期一才回来。。
妈妈又问我是不是有男朋友。。
我想承认,可是我说不出口。。=X
我怕被访问的感觉。。
我还是没有心理准备。。
哎~~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