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5, 2009

哎~

昨天,
我觉得很累,
做工也没有心要去做,
因为不会做,所以总是在那途途途。。
回到家后,
七点多就上床睡觉了。。
睡前突然想到雷鹏,
想到他问娟的东西,
就想他会不会打来。。
然后我就睡着了。。
过不久,电话响了。。
真的是雷鹏打来。。
心里想:不会吧??xD
就跟他聊了一会儿。。
前面慰问了很多。。
后来他就问我做么两次打给我我都在戏院?
跟谁?之类的。。
我就说了一句:你懂我懂就好了咯。。
大家都明白。。 嘻嘻。。
我跟他提起我们很常吵架,
他就说了一句:很好勒,有吵就有多一份了解,
吵架嘛。。 就是炒那个价值阿。。
原来。。
他的吵架=炒价。。哈哈哈哈!
有道理pun..^^
然后他就说要挂了。。
我就爽他:挖到宝了哈?
他就说:没有很饱,就刚刚好。。xD
我知道我们很废,但我就是喜欢这种废法,
生活如果太有规则,真的是太压力了,太无趣了。。
有时废废也不错下。。嘻嘻~~
过后有睡了一阵子。。
电话又响:光宗打来。。
接了他电话聊了一会儿。。
睡意还在。。
其实跟他聊是我深怕一个没留意我胡言乱语,
因为在模糊情况下跟他聊天,睡意还很重的说。。
他还问我睡意还在吗?
我就说没有了(因为我以为他还要讲下去)
他还说以后我睡觉不要接啦。。
他想想又说不能哦,电话开声音。。
然后我就问回他一句:你要我不要接你电话哈?
他立刻说:没有没有,要。。要接~~哈哈哈!好好笑。。
他挂掉电话后,
想睡回去,
可是dear dear不肯我睡,他要我陪他聊天。。
哪知聊了一会儿我又睡着去。。
他打来骂我做么没回他信息。。
刚刚他叫我睡我又不要,现在又睡着。。
我整个人火了起来,就说:是啦是啦,我活该啦。。
他就说别这样,我说说而已。。
我就跟他说我不喜欢一起来就被人骂,那会让我一整天心情受影响。。
他就说是啦是啦。。
废话少说(说很多了。。=.=)结论是:
有睡等于没睡。。反而更累。。起来一下,十二点多又睡觉了。。

今天,我的工终于有进展了。。
今天跟我同事聊了很多,
聊聊公司的老板,和我的"mother" (也就是老板娘)
嗯..就觉得好像跟我之前的公司没两样咯。。
会比较好吗?
也许吧?
就说不上是个怎样的感觉。。
my supervisor(mother) suppose is correct our mistake bout d audit we do,
bt she everyday seen like blur blur..
ask her question,
after bla bla bla..
she will look at u with a innocent look..
O.O den we need to repeat again... = =
ask her is it do like dat like dat..
she will say i also dunno oo..
me suddenly down ki..
she wont say like wan to knw more detail n try to help me solve d problem..
really damn sweat lah!!

n my boss..
is d type :judge u wrong without listen any explaination frm u
y he no think our mother also dunno ler?
our work is get through our mother (his wife) n she say ok le den we pass to him for 2nd review wor..
our mother no say wrong how we knw is wrong..
she is AUDIT MANAGER eh(i just knw 2day)
yet he scold my senior y do the mistake repeated?
wht play in my mind is..seen like this boss nt better than my previous boss..
hmm...

再加上同事几乎全要跑,
那我呢?
现在我明白问什么当初2nd interviews时我老板会问我:
是不是作了一年后又要跑,找更近的?
那是因为他知道他的员工换得快。。-.-'''

刚刚看了黄明志的部落格,
在看人家给他的comment,
看到一个叫miao miao的人,
真的是很过分!
他说我们华人应该离开马来西亚,
就很歧视我们华人,
说华校应该关闭,不应该有华报之类的。。
还说1malaysia就是也有马来人的存在,
华人走光光才算1 malaysia..
越看就越气。。
很多人攻击它。。
看了也挺爽的。。
这个认真的是很欠咒,人神共愤。。
大家来看看。。
评评理吧!

http://namewee.blogspot.com/2009/11/blog-post_22.html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