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2, 2009

有话要说

上个星期,
真得很忙!
几乎每天都有课。。
可是,
这次的我,真得很讨厌我自己。。
讨厌那么没心读书的自己。。
这个sem,我那两张,两张的mock exam都没去考!
对,你没看错。。
我没考!!
我知道不应该。。
但我真得没心读书,
没有准备的就去考,
也考得没意思。。
唉!

我的懒惰虫好像又回来了。。
早上懒惰早起。。
上班还玩线上游戏,
那是因为我总是对不到client的figure啊!就很堵懒。。
跑去玩线上游戏。。
再加上老板出门,所以。。=X

最近,
家人又提起我二姐买屋子的事。。
他们似乎反对我二姐买那间屋子,
突然觉得我姐很可怜。。
他为这个家付出最多,
有什么都会想到家。。
可是他的恋情曾被反对,
现在买屋子又被反对。。
我很想告诉他。。
当真有困难的话,
姐,你可以跟我说。。
你一直以来很照顾我,很疼我。。
如果在我有能力的范围里面,
我一定帮你的。。
*hugzz*

我和他。。
可以被誉为两天一小吵,三天一大吵。。
有时真得很累。。
我其实已经很努力的。。
很努力不跟他吵架。。
可是当我退到无法再退步时,
他还得寸进尺,
我就只好来硬的..结果就是吵了。。
但有时我真得觉得很幸福。。
真的。。
虽然有时我很讨厌,生气他。。
但有哪段恋情是顺顺利利的呢?
昨天,我看到一个女的sms他。。
这次不是我偷看哦。。
是他开来看,我把头伸过去罢了。。
就看到那女的叫他dear,问他在做么?
一个名叫小娟的女孩。。
我原本要保持沉默的,
但我无法在欺骗自己,
不能再当作没事发生。。
我就问他她是谁?
他说是他的朋友,别管他。。
我就问他:那他为什么叫你dear?
他还装傻,说有咩?还看回那信息。。
然后说她是他网友,再kl卖包包的
讲着讲着就到我家。。
我立刻下车,不等他说完的走回家。。
我只有一个想法:事情又再度发生了。。
当下我没太大的反应,当我跟他sms时,
我哭了。。 哭着睡着了。。

有时候,
我很庆幸。。
我很庆幸我身边总有我可以谈心的朋友。。
谢谢你们在我的情路上给我很多意见。。
谢谢那些默默支持我的朋友。。
这是我自己的选择,
无论以后我跟他会怎样,
无论你们有多不支持我跟他,
我只能说:既然开始了,我想努力看看。。
至少不会给自己一个“悔”字。。
我知道,
我有男朋友后很少跟你们聚会。。
但我并没有见色忘友,
我是见友忘色。。 xD
多了一个男朋友,
其实要多照顾一个心。。
朋友要顾,男朋友也要顾,家人也要顾。。
一个字:累!!

公司的事,
更让我叹气。。
为什么呢?
因为我会不时不时听到同事间讨论哪里哪里要请人。。
这个画面其实很熟悉。。
因为以前在西门蛋的时候我和同事间也有这种画面。。
哎~~
历史是否有重演了?
我其实很害怕。。
怕我这些好同事一个个走掉。。
是不是全部audit firm都会发生这种事情?
几乎全部都要跑诶!
我现在知道的原因大部分是出在那个爱打小报告的同事和老板身上。。
唉!为什么每个老板都这样?
那我呢?
我怎么办?
为什么我总是面对这种问题?
真得很烦诶。。
相处得好好的,现在全都说要跑。。
cindy说得也没错啦。。
有谁不希望能有更好的工作环境呢?
我。。无言~~

2 comments:

eva said...

Dun worry soo much.. Concentrate on your exam and work better. That guy, if you catch him once more, don't be soft le ba! Be daring o~

You are stressing yourself out due to work, family issues and boyfriend issues! Don't take things too hard o. Later you will grow white hair=P

Your sis de story.. i think all mum think the same, maybe she wants the best for her? Maybe the location of the house isn't that good? Hmm, tell your sis i said HI XDD

From,
your friend who's in love with a thai guy

stupid_girl89 said...

eva :
huggzzz.. u knw me.. he no knw me de.. hmm..yeah.. if still ahve next time, wont forgiv le.. haihz! haha!! next time dun run away if u saw me whole white hair.. lolx.. mayb gua.. bt my eldest sis my mum no comment anything.. mayb bcoz the guy family gt involve in it, so my mum them no comment gu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