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1, 2009

朋友

我突然很想念

想念加拿逸的朋友
想念中学朋友
想念ns的朋友
想念大学的朋友。。

想念跟你们在一起的时光
跟你们一起玩乐,一起疯的日子。。
想念跟你们废的日子。。

我想旅行,
我想跟朋友去海边玩
我想跟朋友去海边过夜
我想跟朋友有些快乐的回忆。。
我什么时候才能跟朋友这样去玩??

以前,
我姐跟我说过一句话:
她说:中学时候交的朋友是永远是真心的。。
你出了社会交的朋友很难是真心的。。

就凭他那句话,
我就告诉自己:
一段友情,得来不易。。
我希望能保持联络,
只要真心对待他们,友谊一定长久。。

出了社会做工,
我觉得事情好像并不是这样。。
虽然之前阿李一直提醒我
做工的朋友, 并不像学校的朋友,
可以聊心事什么的。。
他觉得我单纯吧?
有时,我宁愿相信事情并不是这样,
做工认识的朋友,也是可以是真心的。。
我很想去证明咯。。
可是。。
自从我离开CCY后,
曾经跟我很不错的阿李和贵凡。。
现在跟他们交谈起来。。
感觉很陌生。。
就是官方问候。。
我就想起阿李说的。。
难道做工的朋友当真这么现实吗?
只有在做工交际,放工了就不认识彼此?
连朋友都没得做?

吉羽。。
我突然好想你。。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哇,你的部落格好好喔!朋友,你写得很好噢。。。我也开始怀念以前当 中学生的日子,很多回忆,酸甜苦辣,种种滋味。

stupid_girl89 said...

嘻嘻。。 还好啦。。 谢谢。。 ^^ 对咯,你出社会了更怀念读书的时候。。 哎~~ 人总要过去了才来珍惜,怀念..

caihui慧慧 said...

是咯。。。是咯。。。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