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5, 2009

忙!累~

不知不觉,
我进入社会已有一年了。。
两个月在教育界混。。
十个月在会计界混(至今)。。

在教育界的日子,
我可说是朦朦胧胧度过了那两个月,
其实回想起来,
我觉得还蛮对不起我的学生,
因为我的不认真。。
还有很帮我忙的老师们,
和我的姐姐与妈妈。。
对不起,
我知道你们很帮我,
但那时的我真得很抗拒做老师,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对不起,白费了你们的努力。。

进入了会计界,
我的第一次就献给了CCY Management Services..
进入这件公司数个月,
才晓得这间公司是新公司,
八月刚刚起步。。(怪不得酱少员工)
在这十个月里,
我看到了我们的员工来来去去。。
间中换了好几个,
至今只有三个算是旧员工。。
我也看到了人心的善与恶,
看到了社会的现实,
明白了何谓一分钱一分货。。
(因为我老板会说:“人家才还几百而已,管酱多做么?”)
看到了老板的双面脸,
看到了老板的偏心..
体会到了金钱的恐怖。。
以前我并不在乎我的工钱被人知道,
因为我觉得没有什么。。
但经过那件事后,
我发现:原来一个人的工钱可以引起这么大的激动。。
那次之后, 我不敢再随便跟人说我的工钱了,
尤其是我的同事,但我们的工钱都是倘开来讲啰。。
起多少,我们都知道咯。。哈哈!

我在这间公司,
过了我人生中最不快乐的时段,
也发现了我自己对人,事,物看法的改变..
我变得不再乐观,
变得有点想把自己关起来。。
我不再像以前一样想开心地笑就开心的笑。。
因为没什么东西可以让我开心。。

经过四月的辞职风波后,
再次让我起辞职的念头是在六月份。。
那次我又被我老板骂到臭头..
让我觉得自己是否如此的差劲?
自卑的念头再次涌上心头,
说真的,我很讨厌这种感觉咯..
那次我老板教我做,还说要扣我薪水还他lecture fee,
其实我觉得很好笑,
教员工作帐不是老板的责任吗?
你可以不教的,做错很多你不可以怪我就是了!
如果你当真扣我工钱,那就准备一手交工钱,一手收辞呈吧!
反正有那个smart guy在了,你说过他可以取代我的,
我倒可以拍拍衣袖走人..
找间正常的公司,正常的老板跟他做工..


******************生气分割线*********************


赶完六月的帐,
我就像是泄了气的气球,
没什么力气做工,
最近很累,
可能是因为很迟睡的关系吧?
做工时打瞌睡的频率更多了..
六月头考完试原本有放一个月的假期,
而我的假期,
却在赶六月的帐结束了,
公司忙完了,
我的假期也完了。。
我。。
没什么玩到~~
伤心~~

----------伤心分割线--------------------------

其实我很想做很多事情,
我想要放假,
我想要去海边,
我想要跟朋友去玩,
我想要用一整天的时间上网,
我想要去唱歌发泄..
我好想好想做很多事情..

2 comments:

Eve said...

jiayou min min.ni ke yi der!!!!!!!!!!jia you~~~~~!

stupid_girl89 said...

Eve : hehe.. thnx.. i will try my bes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