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8, 2009

烦!

辞职 还是 不辞职
这几天常常在我脑海里环绕。。
我常常在想:
坚持了这么久,
如果等到off peak就跑,
好像有点不值得,
毕竟那个时候已经不忙了。。
我应该不会那么想要跑了吧?

昨天,
我同事(junior)告诉我,
*我上有个senior,下有几个junior,他只是慢我几个月进来的junior而已。
他已经丢辞职信了,
老板好像也没留他。。
我觉得好奇。。
当初是老板夸他夸到一个不行,
还私底下给他钱。。(老板给我的senior和junior,都没给我,心里不平衡中。。)
还说他比我厉害很多。。
为什么现在还放他走呢?

看着他成功的交辞职信,
我不知道该替他开心, 还是怎样。。
因为。。我不知道怎么说。。
应该庆幸他脱离苦海了吧?
但,他应该没受那么多苦吧?
我反而觉得老板较疼他。。
我觉得我受的苦较多。。呵呵。。

其实,
我是想:
如果真的辞职,
我想先读书,不要做工了,
因为我做怕了,
一个星期七天的这样做,没有一天休息。。
老板说话又翻来翻去的,
今天说得可以和明天说的不一样的。。
有时真的很想顶回他~

好,回来回来。。
虽然我有这种想法,
但我家的妈咪,
每次都是跟我唱反调咯。。
我妈就拼命帮我找工。。
我跟她表明我想读书先,
他现在听进耳,
隔一天你又会听到她跟你说哪里哪里有请工。。
-___________-
我知道他是为我好,
但我真得很怕做工了。。
我被骂怕了,
我OT怕了,
我真得很想休息。。
很想去做自己想做的事。。
说我逃避也好,
说我不会想也好,
我只知道,现在自己想要的,
就是快乐和休息。。
我也不是没想过,
换个环境工作,也许会比现在的公司好。。
但,我就是没那个心。。

“现实是残酷的”
这句话曾是雷鹏在我刚出社会时跟我说的。。
那时的我并不认为世界是这样的,
还很反对他说这句话。。
现在。。
我真的是举双手双脚赞成了。。

你们认为,
我该怎么办?
该听妈妈的话,
另外找份工吗?

哦哦哦哦哦~~~~
好烦哦~~
:(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哈哈。。
跟我一样都在烦这个话题。。
同病相怜。。哈哈

Sssh...... said...

for my personnel opinion.. i think u should concentrate on ur study first

i knw working experience is gud but having to work for seven days while studying really stress le..

think of it la...

jenny said...

这种工作不做也罢了!!!

看到你写的东西,我觉得你老板很好笑咯~~~

他从来不会为员工找想的咯!!!

stupid_girl89 said...

Joyce
is it? u also think of change job ha?

Sssh...
dun shh liao.. XD yeah..i agree with u, i also tired of this kind of life.. but my mum keep on help me servey ler.. how? hmm...

pussycat,
thnx for viewing my blog.. ^^ yeah.. he just care bout his work nia.. he wont care our feeling de, s long s his work done on time.. haihz..sorry, this laptop cant write chinese wor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