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6, 2009

泡汤了。。

今天,
老板一来,
就问我们是不是有被安排工作了?
我们说是后,
老板立刻说:“好,我们来开会下。。”
老板就一个一个看我们的工作,
然后就一个一个讲解。。
然后他说:"从今天起,我要你们每天做到八点..
星期日也来做工,我们真得剩不多时间了..."
bla ~~ bla ~~ bla ~~

我不想再听下去了,
只知道自己又要开始忙了..
他还说:"我上星期故意不找你们,
给你们轻松下.."
我在想:要不要给你鼓掌呢?
你人好好噢~~ -.-'''
又要为工作而忙了..
我的ktv,
我的海边,
我跟朋友的聚会,
我的周末。。

全泡汤了

T.T

-*-*-*-*-*-*-*烦人分割线-*-*-*-*-*-*-*-*

昨天,
我跟我ns的朋友一起去看戏,
我们去看transformer..
好好看哦。。
又紧张又好看。。
真得很后悔没看第一部咯。。 呵呵。。
看完戏后,
我们就去角落喝茶..
聊聊NS朋友的近况,
见见多年不见的朋友,
感觉好好..

NS的朋友们,
有空一定要多聚聚哦。。
嘻嘻。。


哥,对不起。。
不是故意要爽约。。
最近心情很不好,
只想做些能让自己开心的事
回到家被你们骂..
原本开心的心情消失的无影踪..
你们有谁知道?
昨晚的我是哭着睡着的呢?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哇。。
倒是你不是没休息时间了啊?
很累哦。。
要好好照顾自己啊。。。

stupid_girl89 said...

没办法哦。。
只能这样了,
好,我会的,
你也一样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