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3, 2009

放过我吧!


今天,
我老板一来,
就叫我坐下跟我讨论我做的帐。。
被他在所有同事面前训了一顿,
哎,说是训,其实可以说是教啦。。
今天一整天就赶那个帐给他。。
在他去见顾客之前,
还再三的提醒我不可以偷跑回家。。
老板,你好可爱哦。。
我其实没偷跑回家,
我是光明正大的回家哦。。
哈哈哈哈哈。。。

今天,
我OT到十点。。
赶另一个帐给我另一个老板,
突然发现trial balance不见了。。
我就在那找。。
我老板看到就问我找什么?
我跟他说找trial balance..
他就说:都什么时候了?你跟我玩这个?!
如果我明天十点来你还没找到,
你自己驾车去以前的公司讨!

老板,
其实我想跟你说:
我没有要跟你玩这个,
而且也不好玩。。
这种事情不是我要他发生的。。
还有,
我还不会驾车。。
你如果要给我驾你的车去,
可以是可以,但后果自负哦。。(皮笑肉不笑中。。)

我最近是怎么了?
为什么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为什么霉运一直跟着我?
请你离我远一点好吗?

老天爷,
请你别再给我考验了,
最近面临的,
应该够了吧?
我快撑不下去了。。
我不是铁人,并不能每次都承受风吹雨打。。
这一而再,再而三的问题冲着我来,
真地会让我累垮的。。

放过我好吗?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u same with me lo..
i also like tat...

Anonymous said...

wat ur mean 如果没那么在乎,就很快容易找上?

youyou said...

你的老板很凶咯...

stupid_girl89 said...

Joyce
hugzz..we same same oh.. T.T

stupid_girl89 said...

youyou
是啰..有点受不了了..已经被老板伤很多次心了..很难想象自己可以待一年哦..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