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 2009

耶!考完试了。。^^

我等这一刻等好久了,
on leave的这几天,
我每天都去学校和朋友一起学书。。
说学书,是有学啦,
但我觉得还是聚会的时间比较多罗。。
但唯一的好处就是:
当我们自己读明白一个东西时,
我们都会告诉对方如果酱,所以怎样怎样。。
所以我便能从中学习到,也省了我不少时间。。
嘻嘻。。

study leave包括周末一共是4天,
说实在的,
我是在最后两天才有心去学的。。
这种临时抱佛脚的习惯我还是改不了。。哎~~

今天早上,
我还在读呢。。
但已经是跟朋友半玩半读了。。
我承认啦。。真的是没心读了。。
但该读的我还是有去记有去看过罗。。

进考场,
翻开考卷一看!
哇!! 高兴死了。。
第一跟第二题是固定的了,
第三和第四题有被我T9老师说中哦。。
第五题也是猜到的罗。。
嘻嘻!
但第一和第二题我有点担心。。
因为它看起来很容易做,
但也很容易让人犯错。。
但愿我的那两题做得还ok罗。。
嘻嘻。。

说有把握,
其实也没什么敢有把握。。
成绩将会在两个月后知道。。
希望我能够PASS罗。。
*闭目养神,双手合十,---在祈祷*

\(^.^)/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