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7, 2009

终于来了!^^

我等这天等了好久,
我的study leave终于开始了..
哈哈!终于不用上班了!
其实我的不知道该不该开心噢..
我开心:因为我放假了!
我伤心:因为这也意味着考试将近..
屈指一数,五只手指都还嫌多呢..T^T
可是我到现在我读书的心还没回来噢..
不知去那里了?

今天,是我最后一天做工,
我交代好要还的cheque给我senior后,
我就写字条述说着我的什么什么公司做到哪里了..(以免他们打来烦我..XD)
就放在keyboard上面..
虽说放假前最后一天做工,
我也早回了(平时有OT到七点,今天不OT,五点回!不知会被老板骂吗?^^)
没管这么多了,
一个拿比我高薪的同事做事都可以这么随便,
明明快来不及赶完了,他还是每天准时五点回,早早回家温习功课..
我偶尔酱应该不为过吧?

回到家,
就上网东看看西看看..
突然我senior打来,
眼看电脑的时间:6.56pm
心里就想:惨!还没七点,是不是出事了?(因为我同事是无事不登三宝殿的..)
赶紧接起电话,
他:你是不是有留字条在桌上?
我:对丫..
他:你是写什么公司做到哪里哪里哈?(他教我做的)
我:嗯..

一阵笑声..

我:做么?
他:刚才老板打来,他问我你是不是要辞职?
我:哈哈哈哈哈哈..他会怕咩?
他:当然怕啦!怎么不怕?
我:哈哈..他怎么说?
他:他问敏敏resign哈?
我:哈哈!那你怎么应他?
他:我说没有勒,他就哦,就盖掉了..
我:哈哈!又是骂我之后看到喉..

我没想到老板会想到那里罗..
看来那次辞职给他的阴影不小嘛..
我会留字条是怕我另一个老板回来会打来问我工做到怎样了?
纯粹是为了方便..
可能是因为当一个员工辞职时,
我们都会要交待自己的工作到哪里,好方便别人接手..
上次闹辞职时也是在他骂我骂到我一文不值后交的辞呈..
今天他又在骂我之后看到那个字条..
二和为一,也难怪他会想到那里..xD

其实我想问:
我在那间公司真的那么重要吗?
因为他给我的感觉真得让我觉得我是那个多余的人..
好像做什么事都不对一样..:(

最后,
我还是想说:
老板,你好可爱哟~^^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aha。。。
谢谢。。]
我可能要去新加坡咯

Anonymous said...

haha...他说了我很多东西。。。
我就是知道我要去面对。。。
只是有时做到不开心真的会这样的。。。
很累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