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 2009

决定是否对了?

4月30号,
我交上了我的辞呈。。
我终于作了这个烦了我很久的决定。。

说实话,
到现在我都还不确定,
自己做的这个决定是否正确?
是不是自己想要的?
我是否会后悔?

这几天,
被老板骂得这么一文不值,
真的有种让我想投进别人怀抱哭泣的冲动。。
以前他怎么骂我,
我都没觉得什么。。
可是前几天所骂的,
真的让我觉得自己是否真的如此差劲?
是受到周围同事个个要辞职的影响吗?
还是是我的一股冲动?

我妈说做足一年再跑人,
我不是没有思考过这问题。。
我从开始工作到现在,
每每想起,
我都会问自己:
我要的是一份稳定的工?
还是要那个受MIA肯定的Chartered Accountant?
那个Chartered Accountant的名誉是我想要的吗?
还是那是打从我开始念CAT时,
我觉得我有必要去拿到那个Chartered Accountant?
但答案总是不了了之。。
因为我连自己想要什么都不知道。。
有时真的觉得自己很失败,
连自己都不了解自己,哪能奢望别人去了解自己呢?

另外,
真要继续做到八月(才满一年)
就表示自己还要多忍多几个月。。
我承认做事都点怠慢,
那是因为我累了,
再加上若你每天都在不开心的环境下工作,
而且老板是一开口就骂人的,
你会有那股冲劲去做工吗?

交上辞呈,
我不知道自己是否会后悔?
也许酱的我,
在别人眼里是懦弱、经不起考验,
但我想就这么放纵自己,
不想再kin下去了。。
换个工作环境,
也许会为我带来更好的明天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