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6, 2009

生气!!生气!!生气!!!

是你的偏心仰或是我的自私?
为什么他没做的事就要我来做?
他累难道我不累吗?


为什么我在公司受气,
回到家受气却不能反驳?
一个人的忍耐度是有极限的!!
我也是人!
为什么你们能发泄,
我反驳就犹如是我的错?
我只不过说那么一句,
你们却在那骂得长话连篇!
难道我说出我的心声也有错吗?


我没出声并不代表我赞成你所说的!
我不出声是因为我知道,
反驳的后果只是一场吵架!
我会选择用默默哭泣来发泄,
因为那并不会伤到任何一个人!


还是我是个没资格生气的人?
我是不是该做个没感觉的人?
也许那样的我会比较开心..
我说过:人的忍耐度是有极限的!
我不希望你们有天能挑战我的极限!
因为我不想从我口中说出一句:是! 少爷!



只想问一句:

你们在乎我的感受吗?
难道我做错了吗?
T.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