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6, 2009

我的第一次被拒绝了..

第一次,
我鼓起勇气写了那封信..

第一次,
我如此果断地做出了决定..

第一次,
我胆战心惊的交给了你..

隔天一早,
却看到了你的回复..

心情没多大的变化,
也许在预料之中吧?

第一次,
看到你这么好声好气得跟我们说话..
简直跟前几天的你有着天壤之别..
对我们虽好,
但不知为何却让我觉得毛骨悚然..
觉得那并不像你..

我的第一次,
就被那短短的几粒字: we do not accept your resignation.
就这么被拒绝了...
我的辞职信阿~~
没有再多地反抗,
欣然接受他的要求..
突然觉得自己好没用...

O(~.~)O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你也是可以的。。
你也要加油哦。。。
我们一起加油哦。。。

stupid_girl89 said...

joyce
哈哈。。 谢谢。。
好。。 我们一起加油!^^

Hazelnut Latte said...

刚开始看还以为是告白信呢。。。

好好和老板在谈谈吧。。。

stupid_girl89 said...

Hazelnut Latte
哈哈!我故意写成那样的,嘻嘻!我再看罗..如果还是做得不开心那就再交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