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3, 2009

爽!

五月一日,
劳动节是我等了很久的公共假期..
工作的繁忙有时真的让我透不过气..
终于有个公共假期让我休息休息..:)

五月一日,
我和我朋友相约去唱歌..
这个聚会我们计划已久,
今天终于可以实现了.. XD

我,爱,凤,和eve大约十一点就抵达K Box
因为没事先预约,被老板讲了一下,
还说没有小间的房间给我们了..
省的只有大间的而已..
他也没给个正确的答复是否有房间给我们,
我们在那等了很久,看他招待一个又一个客人..
我都快发火了!
就在我们要走出去时,
他才急忙留住我们,招待我们..
那时真得很想骂过去..
@#$%^&

进去包厢时,
比起我之前去的,是大了些..
我们不浪费任何时间,
快快点了歌,
开始展开我们还没开声的歌喉.. XD
唱了几首快歌,
真的感觉很爽..
可能是因为压力大的关系吧?
正是解压的时候..

人家说:快乐的时光总是很快就过去了
我们从十一点唱到两点,
我跟爱觉得还唱不够,想继续唱到六点,
可能是因为我俩是上班族,
压力特别大,很需要解压吧?呵呵..
可是eve和凤就说想早回,
本来还不懂怎么决定的,
爱还说先送他们回了我和他再来唱歌,
哈哈..爱是压力太大了,还是唱到上瘾了?XD
最后却因为eve的一通电话,
我们决定四个唱到六点..

从十一点唱到六点没停过,
真得很过瘾哦..
就连今天上班了,
我的心几乎还念着唱K的快感..
呵呵...
下次有机会真得很想再去唱歌..
爽毕了!! ^^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是咯。。最近超热的。。。
你真好噢。。
还可以去唱歌。。
我朋友他们都在做工啊。。。哈哈。。

stupid_girl89 said...

joyce
哈哈..没放假吗?那你的假期怎么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