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 2009

我一直都知道。。




其实,
我一直都知道,
你要我减肥,是为了我好。。
我没答应你我会减,是因为我怕我不能实现我的诺言。。

我一直都知道,
你为我选择的路是最好的,
如果你问我是否后悔过选择这条路,
我能很确定的告诉你。。
我有后悔过。。
只因我选择了,就没后悔的余地。。

我一直都知道,
你故意把话说得那么难听,
是要我觉悟,让我知道事情的严重。。
我并没有把它当耳边风,我是有听进耳的。。

我一直都知道,
你总说我不爱美,还没长大,是担心我以后没人要。。
其实,我拉直头发后,我对美这个字有了些许的追求。。

我一直都知道,
在我伤心难过时,
我身边的朋友都洗耳恭听。。
只是我不愿意说而已。。
因为我怕下次见面我就像是赤裸裸的呈现在他们面前。。
朋友们,对不起。。请给我一些时间。。

我一直都知道,
并不是每个人都会对我述说心事,
也许是种习惯吧?
当我发现朋友不对我说心事时,
我就开始不平衡了,这点我会慢慢改进。。

我一直都知道,
我必须做出改变,
才能得到我想要的东西。。

我一直都知道,
什么事情是我该做的,
什么事情是我该赶的,
但有时自己就是那么提不起劲。。
就酱拖延时间。。

我一直都知道,
你是爱我的。。
但是我不能接受你,
因为我知道我的家人会反对。。
对不起。。

我一直都知道,
我必须熬过工作上的苦。。
因为现在我所经历的,
就是我以后做的工所要经历的东西。。

妈,
其实我并没有那么的长不大,
很多时候,
很多东西我是懂装不懂。。
很多东西我懒惰说。。
那天在KL你说原来我是个独立的人时,
我笑了,笑你的可爱。。
嗯。。虽然我可以独立了,
但我还是想依赖着你,
做个长不大的小孩。。
因为我发现:大人的世界并不好玩。。

其实我不知道写这个post的目的何在,
就想写出我心里的话。。

7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为什么你不接受喜欢你的人?

stupid_girl89 said...

因为他不是华人。。不是说我有种族歧视,只是我知道我家人不会接受。。而且他是阿拉伯人,所以。。。

Anonymous said...

你怎样认识他的?

stupid_girl89 said...

上网认识他的。。

Anonymous said...

那你怎样知道他喜欢你。。
你们见过面吗?

youyou said...

你要好好的加油哇...尤其是爱情...要认真的去选择...加油...

stupid_girl89 said...

youyou
嗯。。我会的。。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