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7, 2011

给你的话

妈咪,
你的女儿,我。。
其实没你想象的厉害。。
你的女儿,我。。
因为我的不上进,
被降级了。。
从做audit转到做account..
在你眼里,
我依然是两头跑。。

请原谅我的自私。。
一再的骗你我还是两头跑。。
与其说骗,应该说不知怎么跟你开口吧。。
对不起,
请原谅我的自私。。

关于testimonia,
不是我不要type给你。。
我真的不想跟他们有任何瓜葛了。。
我宁愿不要那个testimonia,从新再来。。
他们是如何侮辱我的?
他们是如何的骂我,
我在那是多么的不开心。。
我依然记得。。
哪里是我的噩梦。。
我知道你厉害于讨回公道。。
可是我不能保证他们不会说些什么难听的话。。
你可不可以放弃?
我真的不要算了。。
T^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