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2, 2011

傻瓜就是我

最近,
他在面子书好活跃。。
前几天看到他有上线,
我开心的找他聊天。。
可是。。
他没回我。。

他最近总是sent那些game request,
我开始怀疑了。。
上线的那个人是他么?
他现在在哪里?
为什么他不回我信息?
照片里的那个人是他么?
他是不是有对象了?还是已经结婚了。。
突然很想跟他联系上。。
想知道他过得好不好?
是不是把我这个朋友给忘了?

曾经,
我以为我不再在乎他。。
我以为我习惯了他的失踪。。
我以为我已经把他当成朋友了。。
但我错了。。
我发现我还在乎他。。
看到他叫别人老婆,
心里依然不是滋味。。
我发现,
原来我不是慢慢放下他,
而是把他藏在心里深处,
小心地呵护。。
呵护着我们之间仅存在的回忆。。

我真的很想你。。
很想很想。。
我们之间的游戏。。
我依然思念。。
我知道。。
当游戏结束时,是时候好好的过各自的生活。。
但是,我心知自己越界了,
希望你偶尔想想我,联系我。。
那就足够了。。

原来,
男生跟女生之间的情谊,
真的一旦越过了友情,
就什么都完了。。。
最后,还是希望你过的好。。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