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4, 2011

2011年,年初一

恩。。
先在这跟各位拜个年。。
祝大家:兔年快乐,一切顺心 ^6^

今年1月31号就回年了。。
在忙着准备新年的当儿,
说真的,
我真的忘了今天星期几。。
如果你现在问我,
我还得想想才能回答呢!呵呵。。

大年初一,
以前照顾我的kakak来拜年。。
有十多年没见了,
说真的,我没什么印象。。
我印象最深的就是照顾我的nenek(去世了),
还有一个abang..
虽是马来人,
但在他们身上,我觉得很亲切。。呵呵。。
过后,
我们还去了爸爸朋友家拜年。。
随后就待在姐姐家玩。。
然后晚上才去爱家拜年。。

恩。。
我家人依然不喜欢去拜年。。
我总觉得。。姐姐颠覆了很多新年该守的东西。。
其实我很不喜欢。。
恩。。也许到他们那个年龄,
我会了解为什么他们会如此排斥新年。。
但,现在的我。。
还是觉得新年是美好的,
新年可以跟朋友去玩。。
新年可以吃很多好吃的东西。。
新年还可以跟久久才联络的亲戚朋友见面。。
最重要是新年可以拿红包。。哈哈哈
可是,家人不喜欢拜年,
相对的,红包也少了。。。
Hmm...

去爱家之前,
陪了kim去boulevard..
boulevard的人潮算多吧?
我跟kim都笑着说可能今晚是年29,还没过年,
爱的open houz其实只是gathering..哈哈哈。。
挺无聊的。。呵呵!
今年eve带了男朋友去爱家。。
挺出乎预料的。。
但很庆幸看到他们的幸福模样。。
恩。。朋友会幸福就好。。
自己的幸福。。就慢慢期待吧!宁缺勿滥。。

在次祝大家:新年快乐~~!!
                       愿大家有个开心的一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