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5, 2011

情人节

会写这篇
并不代表我已经度过了我人生中第一个情人节哦。。
我的处女情人节依然保留着。。
看看那位王子三生有幸夺走我的处女情人节咯。。
哈哈。。

情人节,又称单身节。。
今天下班后,
就陪姐姐买礼物,
然后就跟ah yin和他的朋友小聚。。
恩。。
一整晚在kado度过。。
看到了很多男男女女,也看到了很多人小聚一堂。。
今晚又喝heineken了。。
觉得瓶装的还可以接受,没罐装的苦。。
然后就玩牌玩一整晚。。
终于吃到我想吃的汉堡包了,
可是吃完觉得肚子好饱哦。。现在在休息中~~呵呵
我的情人节就这么过掉了。。哈哈,挺不错下。。

可是,
我朋友就不开心了。。
情人节,有那个情侣不是腻在一起呢?
可我朋友,男的没找女的,
女的去找男的,男的却什么都没准备。。
载她去找他们的朋友一起庆祝。。
还跟朋友说她很重,载得很辛苦。。。
天啊。。我怎么会认识这样的朋友?
我很不明白,
既然都在一起了,为什么男的还会嫌女生肥?
如果一开始都不喜欢了,那他们怎么还能走在一起?
那女的又不是男的第一个女朋友,
他不可能不知道这么特别的节日要做些什么事才对啊。。
是不是因为她肥,所以不怎么满意他?
还是因为他没想象的爱她,所以他连这么特别的日子都懒得庆祝?
她真的很伤心,很伤心。。
哎。。

微胖世界的人,
难道都不是人么?
胖的人,难道就理所当然的被人取笑,被人踩么?
胖的人,难道都不能享受被爱么?
如果男朋友已经开始嫌弃自己了,
那那女的如果哪天被外面的人取笑,被踩。。
那男的是不是会袖手旁观?
而不是英雄救美?
我最讨厌那些看不起肥胖界的人。。
他们也是人,
他们也是有感觉,有想法的!
我不希望你真的变成这种人!
因为我会很看不起你!!! =3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