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9, 2011

补贴

恩。。
有了初一,怎么可以没有初二到初四呢?
就让我在这写完呗。。
*糟糕。。有点忘了地说。。>.<*

初二,
好像呆在家一整天,
然后晚上去kim家拜年,
他做了myonise spegatti给我们吃。。
他还约了carol。。
这个名字是听过了,
看到人了才知道,
他也是光宗的朋友。。
哈哈。。世界真小。。
朋友认识的,怎么来来去去都是周围认识的人呢?嘻嘻。。

晚上闲聊的时候,
因为eve的一句话,让我们不再无聊。。
因为说了我们很不可思议的话。。
哈哈哈。。
然后就让他们来我家拜年。。

初三,
早上闹钟响时,
我是万般的不舍得离开我的床。。
可是没办法,
九点得集合了。。
八点半左右,逼自己起来。。
梳洗一番后,
就去晓莹家集合。。
吃着cheese cake,等那个yap licin到十点半,
ah yin, i wan learn make d cheese cake n cheese tartt~~~~
我们就决定自己找去他家的路,
其实想再回想,其实他家也蛮好找的。。呵呵
就这样开始了我们拜年的旅程~~
恩。。
啊莹家- licin家- 我家- 珠家- 平家- 丽家- michelle家- 然后就去grace家
去了grace家,晚上去eve家。。
从八点,待到十一点左右。。
挖料挖到饱,也还蛮震撼一下下。。
说实在,有点不能接受。。
十一点左右,实在不行了,就回家了。。哈哈!

初四,
睡到中午,
算是睡报仇吧?哈哈哈。。。
然后就跟家人去拜年。。
同事间的本来在这天,
可是取消了。。
相信今年是最后一年我们这帮人一起去拜年吧?
因为今年应该会有很多人辞职吧?
可惜没拜成。。有点失望。。
可是~~ 跟家人去拜年,
也很开心下。。
呵呵。。

结论:
今年拿了不少红包..
很开心很开心~~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