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4, 2014

飢餓30

今年是第二年辦了飢餓30
雖然籌委改了,只留了四個舊的。。
說真的,
今年的籌辦。。
我不是很投入。。
這點想跟星星和豫騰道歉。。

也是臨時抱佛腳的性格吧?
他們交代的last min才做。。
感覺時間還沒到我沒什麽心情去做。。
說真的連遊戲玩些什麽,怎麽玩我也不清楚。。

今天(13th), 早上來之前塞了兩粒包配茶。。
就這樣開始了活動。。
整個過程中。。
我偶爾算分,偶爾做host,
但慶倖的今年的營員都還蠻活潑,主動的。
這是好事。。
even現在就寢時間了,
也沒遇到太多不講理的。。
整個飢餓挑戰一雖然很亂,
但是總算圓滿結束了啦。。

整個過程,
我只有在三點的時候覺得餓而已。。
然後就是現在了。。
我全程喝水而已。。
覺得自己比前年耐很多。。
奇怪,我明明比前年肥了,
怎麼卻比前年耐餓呢?
還有一天的時間要度過。。
我相信這次真能挑戰飢餓30!
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