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5, 2014

放手。。

最近听妈妈抱怨爸爸和哥哥。。
详情我就略过了。。
说来话长, 但别叫我长话短说哦。。
嘻嘻。。

其实, “放手” 一直是我很怕听到的。。
我不听话的时候,
我姐姐曾威胁我,说要学会放手不管我了。。
我听起来不觉得开心, 反而觉得真的不管了吗?

虽然被管, 每个人都不喜欢,
仿佛自由没了。。
但是换句话说, 被人管,也要那个人是真正关心你,
当你一回事才会管你啊。。

当妈妈告诉我那句话的时候,
我脑海里出现了很多画面。。
很多那些当妈妈真的撒手不管的画面。。
内心的我拼命摇了头。。
觉得那个画面的家庭不和谐, 充满仇恨,有隔阂。。

哥哥明年就结婚了,
哥哥女朋友姐姐们还不认可。。
我觉得我哥女朋友很有狮子座的感觉(这什么和什么呀?)
所以有时候跟他相处我有时有较劲的感觉。。
呵呵。。

我相信,
我家还是会和谐的。。
我相信,
船到桥头真的会自然直。。
我相信,
刘家是团结, 不易被打败的。。
我相信,
妈妈不会真的撒手不管的,
只因为,
刘家不管发生什么事,
不会真的不理彼此的。。。
嘻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