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6, 2014

倒数2015

今早在刷fb的时候, 
看到了这个。。






就有股冲动想问晓莹他们这次去哪里倒数。。
就想起前两年,
我都和其他朋友一起倒数。。
突然, 
我仿佛醒了。。
才想起今年的我, 
不在古晋倒数。。
我去台湾倒数了!
有五月天的陪伴。。
我实现了我的愿望。。
嘻嘻。。

好期待。。
哈哈。。
×默默倒数16天。。×
哈哈哈哈哈。。。
×自嗨一下×

虽然擅自离队了, 
心里其实有内疚了一下下。。
因为我认为一群人去玩, 
不该是这样的。。

可是, 
天时地利人也和了。。
我没理由让自己错过了。。
他们不愿陪我, 
我不怪。。
毕竟不是他们超喜欢的。。
而且不是免费的。。
所以不能要求他们一起去啊。。

就让我自私一次吧。。
为了不让我自己后悔。。
但是现在马币跌得很惨很惨很惨!
×因为真的很惨, 所以要说三次!xD×
感觉自己没本事去玩, 
却学人去外国倒数...*face palm*

每年都告诉自己, 
明年要少点出门了。。
可是。。。
机票一便宜, 
朋友一邀约。。
我明年好像又很常出门了。。 

明年的行程:
一月: 本人5 号才回国。。 :p
四月: Bangkok
五月:pulau redang 
六月:SG&JB

好像没了~ 又是一个月出一次门。。
老板娘会不会杀了我啊? >.<
现在才担心有屁用啊?
duh~

2 comments:

Sssh...... said...

现在才担心,会不会太迟了!!
倒数愉快吧!!不枉此行吧!!
人生不要错过机会,尽然遇上了,就要珍惜~

2015要去哪儿倒数呢?

stupid_girl89 said...

哈哈。。。 不迟啊。。。我不知道哦。。 没什么特别的地方好倒数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