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7, 2015

美丽的梦

下着雨的早晨,
起来开窗后又睡回。。

睡回去之后,
我做了一个梦。。
梦里我在某公司的尾牙。。
然后里面有五月天。。
因为我不是哪里的员工,
所以进不去。。
之后就遇到33 (五迷)
机缘巧合下,
工作人员告诉我们有机会跟五月天近距离接触。。

之后就来到了舞台的画面。。
五月天排成一排,
就站在五迷前面哦。。
然后台上就一群人表演。。
而我们则在他们后面默默出场。。
之后前面的人散开之后,
我们就表演给五月天看。。
当然还有员工们。。

画面又来到了33的朋友,
在台下看到33在表演。。
惊讶的喊怎么会在上面?
哈哈哈。。。

之后就是结束表演的时候。。
我跟33来到了他的车。。
闲聊之后。。
就看到阿信走来。。
躲在车里刷手机。。
我开了门,
站在门旁跟他对话起来。。

我: 阿信。。
他: 恩?
我:我问你哦。。 做阿信会爽吗?会快乐吗?
(突然想到他成名后说牺牲的代价)
阿信放下手机,
卖萌的笑容就出现了说:
他: 如果撇开那些牺牲的东西,就不要说那些, 其实是快乐的。。
我: 恩。。 理解。。 虽然你在面子书上写的东西都很有意思, 但是。。
看着他苦笑, 我就没说下去了。。

之后就醒了。。
要醒的那刻,
我清楚知道这是梦。。
还不愿起来。。
可是要上班,
只好起身了。。

我想, 应该是昨晚跟五迷喝茶,
聊的都是五月天的。。
再加上昨晚睡前看到了五迷分享的五月天尾牙表演,
才会做这种梦吧?
呵呵。。。

1 comment:

Sssh...... said...

你。。。。
白日梦做多了 (>.>)
哈哈哈哈!!!

有空喝茶哟!记得请我

我。。是。。失业女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