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4, 2014

好事接二连三

最近好事总是接二连三的发生。。
嗯。。
其实不是我啦~
是我的朋友。。
我有吗? 得回想回去。。
先说我朋友的吧。。^^

首先,
是我好朋友结婚了。。
一个独生女。。嫁去了KK。。
就结婚的前几天,
我们陪着他, 帮他做点东西, 安抚他的心情。。
做了他的姐妹,
参与了他的婚礼。。
很替她开心,
希望她未来能幸福~

在婚礼晚宴,
看到了当初暗恋的人。。
嗯。。 又变回胖胖的他了。。
朋友问了她的前任。。
前任说了一句,
以前很多人追, 现在没有了。。一直都这么胖。。
感觉她有点讽刺。。
不喜欢~
虽然突然想到了一句谚语: 小时了了, 大未必佳。
如果他没那么虔诚了,
也许我还会喜欢他。。 =X

再来就是我宝贝。。
她有男朋友了。。
好替他开心。。 *拍手*
他一直希望的, 成真了。。
但宝贝不怎么告诉我细节。。
不勉强。。
反正只要她幸福, 我还是会做那个在后面支持她的好朋友。。 ^^

我呢?
没什么特别的好事欸~
整个八月,
就是享受朋友帮我庆祝生日的月份。。
很开心。。
都是那些真正的友谊。。 陪伴着我。。
哦对了,
八月, 我还做了有意义的事。。
就是拍姐妹照啊。。
终于啊。。 嘻嘻。。

我要减油了。。
告诉自己,
要自爱, 才会被爱。。
爱要耐心等待~仔细寻找~ 感觉很重要~
会有那么一天的。。
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