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0, 2014

觉悟

今天发生的事情, 
第一次让我觉得自己很没用,
很无助, 很自责。。
心情很down...

谢谢你没有责怪我,
谢谢你愿意再给我一次机会。。
我不会辜负你的这次机会。。
真的很对不起。。
我也不懂为什么自己会这么粗心。。
我保证不会有下一次了。。

一直想安定的我,
虽然反复的问自己,
真的安定了吗?
真的不往前爬了吗?
甘愿吗?

经过这次的事情。。
我发现。。
原来我还没做好安定的准备。。
我还需要努力。。
我必须往前爬。。

距离梦想,
我一直以为我已经在往上爬了。。
但原来。。
我还没做到前往梦想的准备。。

谢谢你的点醒。。
一切尽在不言中。。
感恩~

今天,
我让自己放肆的哭了。。
把所有的自责, 无助哭了出来。。
我不可以被问题打到。。
我一定要记得。。
今天所犯的错误。。

敏, 加油~
我对自己说。。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