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3, 2014

五月天

真正加入五月天这个大家庭,
是在2013年3月3日。。
那一天,
也正是《诺言方舟》马来西亚站演唱会。。
也是我和哥哥的第一场演唱会。。 ^^

认识五月天,
加入大家庭。。
从欣赏他们的歌开始,
到把他们当偶像看。。

慢慢的, 认识了他们,
知道了歌曲背后的故事。。
我从欣赏变成爱了。。
做五月天的小粉,
我绝对不是资深的。。
但认识五迷, 我觉得很快乐。。
因为至少有人愿意跟我分享五月天带给我的喜悦。。
而不是我独自一人在那独乐乐~

认识五月天,
从5月5的事件,
再来纽约, 到台湾的反贸。。
五月天都在无时无刻关心时事,
也在支持着在不同国家的我们。。
对我来说,
五月天, 就是我们心灵上的黑暗骑士。。

但是, 反贸事件。。
让大陆和台湾的朋友都在骂阿信。。
阿信牺牲了他的睡眠逐一回复歌迷的留言。。
为的就是两岸的和平。。
因为这件事,
阿信po了这三条文。。
都在说着反贸的消息。。


最后一个发文,
我哭了。。
好心疼。。
真的好心疼。。
那个帖文。。
显示出了他是多么的委屈,
多么的无助,伤心。。
阿信, 我知道你一直想变得更好。。
但你也是普通人一个。。
你能做的是有限的。。
不要再苦了自己。。
好好的做音乐人。。
用音乐改变世界。。
用音乐来说话。。。
言語達不到的地方,就用音樂來表達吧。》
这是你说的。。

五月天,
不再是我的偶像。。
他更像我的朋友。。
他们的歌。。
都很有意义。。
足以作为我人生中的背景音乐。。
阿信,加油~
小小五迷挺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