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4, 2014

最近的自己

嗨。。
你好吗?
最近的自己。。
特别的闲空。。
闲空到我真的觉得自己的market down..
xD

今年和去年的差别。。
应该是去年很常出门,
今年比较少出门吧?
恩。。
其实是好事吧?
去年的我, 去的次数多, 却很短暂。。
今年的我。。去的次数少, 却刚刚好吧?
如果你让我回想回去,
去年一共出了几次门, 去了哪里?几时去?
我是真的不清楚了。。
如果我有一一记录下来,
也许会是我的world record也说不定。。 哈哈哈

今年的目标。。是续去年的。。
去年没完成的, 今年至少要完成一半。。
学车的目标, 今年可以删除了。。
减肥的目标呢? 今年删除得了吗?
拭目以待吧~至少今年的我比去年更有心去减肥了。。
那。。。学业呢?
学业那份心, 我还没找回来。。
加油吧。。还是这么告诉自己先好了。。

今年妈妈退休了。。
所以从今年起我要多在家陪陪她。。
我要学CC和晓莹。。
用自己赚来的钱。。
带妈妈去旅行。。
无论他晚年会过着怎样的生活。。
用自己的本事, 带她去走走。。

二姐今年嫁人了。。
哥哥又有女朋友了。。
爸爸又要开始忙了。。
以后常在家的, 能陪妈妈的,
也许就只有我了。。
其实渐渐觉得负担重了。。
就觉得自己不能再像小孩了。。
必须长大了。。
该扛上的, 还是得扛。。

"獅子從不輕易暴露內心的脆弱,
獅子學會承受應該擔當的一切,

嘴上總是那麼瀟灑,
演出總是那麼賣力,
獅子習慣把陽光帶給大家,
關於那份悲傷,我們已經收藏。"

想起宝贝。。
她也是很本事。。
家里的大大小小的费用几乎是她包到完。。
工钱还比我小。。
比起身边的朋友,
我似乎差了那么一点。。
好啦。。 其实是很多点。。
另一个声音告诉我。。
何必跟他们做比较?
就当这些都是我小小的目标吧。。

今年没什么大活动让我参与。。
朋友刚好又要举办饥饿30。。
去忙这个好了。。
嘻嘻。。
突然没大project,
好像怪怪的。。
=P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