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3, 2014

人生无常

我学车接近尾声了。。
星期六那天,
那个manager突然主动找我,
因为之前他已经把我交给师傅,
那之后我就直接跟师傅联系了。。
manager问我,Mr.Yeo(师傅) 有安排我学车吗?
我就跟他说:没有, 他说考试之前学多一次才去考。。
manager又问我: 我的考试是几时?
我就开始好奇了。。
为什么不先问内部, 反而来问我?
我就回说: 他说下星期, 怎么了吗?

星期日下午,
当我和家人逛街的时候,
我收到了manager的回复。。
他说:he passed away 3 days ago..i will arrange for your exam and let you know asap.
我看到信息整个人“哈!” 超大声的。。
我愣住了, 怎么会这样?
上星期还是他教我的。。
我就问manager怎么会这样?
manager说他是心脏病发作。。

瞬间觉得鼻酸。。
人, 怎么说走就走呢?
毫无预警。。
也许我这样子很奇怪。。
毕竟他只是一名教车师傅。。
但他的人很友善, 很搞笑也很可爱。。
虽然他教我驾车的时候总是跟朋友玩wechat,
但他带给我的欢乐也不少。。
我学车也学得轻松。。
我相信他是一个乐观的人。。

人生无常。。
是真的。。
看似好好的一个人。。
说走就走。。
愿你一路好走。。
谢谢你教我学车。。
生命是何等的脆弱。。
要学会享受人生, 善待自己, 珍惜当下。。
不让每一天再后悔中度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