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9, 2013

我和跳舞那档事

就在九月尾,
网友突然私信我,
问我是否有兴趣做快闪。。
当下的我很兴奋。。
回忆也飘回了两年前(应该是)
某团体创办的凝结快闪..
当初因为时间赶不及, 所以错失观看这个快闪的精彩。。
一直感到很遗憾。。
就是这个。。



如今, 这个机会又再次接近我了。。
我可以是不假思索的答应。。
但得知细节不是凝结快闪,
而是舞蹈快闪的时候。。
我其实有想要退出的。。

就如我面书说的,
舞蹈不会是我这种身材的人跳的
跳出来也没有美感, 只会给人嘲笑。。
但最后, 我还是参与到底了。。
就用那不怕被嘲笑的精神。。
还有有些事, 现在不做, 可能一辈子都不会做了的想法
去参与这个活动。。

很多团员, 甚至创办人,
我们都是没有舞蹈底细的。。
但我们愿意去学,
也谢谢舞蹈老师愿意慢慢的教导我们。。
一首潘玮柏的《华丽进行曲》
我们练了3个月。。
从会部分舞蹈,
慢慢链接成整首歌的舞蹈。。
那感觉, 真的很有成就感。。
转眼, 来到了客串禅剧团。。
真正属于我们的快闪也要到了。。
时间过得很快。。

一直到最后一次也是终极彩排的时候,
创办人突然加码。。
我们就在那短短的几小时内必须学会那些很多的舞步。。
可能是教我的人也不熟悉,
再加上娘。。
我真的看他很不顺眼。。
所以那天显现出了不耐烦。。
谁叫他。。
最后一个关头了。。
加码还没关系。。
教的人还信誓旦旦的教我们。。
如果每次demo每次都一样还可以。。
这次demo一个样, 下次demo另一个样。。
你说火不火?
时间又不是剩很多哦。。
真的极度的不爽。。
到最后跟我一组的也这么说,
所以不是我的问题。。

只practise一次的体操(严格来说是)
其实很没有信心。。
但唯独加油了。。。
都到这关头了。。
你说是不?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