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5, 2014

flash mob 快闪

我人生中第一个快闪
就在1.1.14

下午,晓莹约我出去。。
说1.1.14 呆在家怪可怜的。。
我回绝了。。
一来,我没那个心情。。
二来,我真要帮我妈key in..
想告诉他们,
却又不能说。。
毕竟快闪就是给人惊喜,
不是叫人来看表演。
那种想说却又不能说的感觉,
真的很痛苦。。(>_<)
最后跟他们说晚上才出。。

到了晚上,
我们在sunway前面集合。。
随之chee cheng打来,
一问就问我身边的美女是谁。。
我吓了一跳。。
开始东瞄西瞄。。 最后看到的是他妈妈。
才知真的被他看到了。。 = ="'

之后我们稍微练习后
就前往city one了。。
儿童节目比预期的早结束。。
我超紧张的。。
比起那个圣诞节的。。

开场白是一个男的,跟wendy表白。。
wendy没给回应,
男的就开始跳起舞来。。
就这样开始了我们的flash mob
整场虽然只持续了7分钟。。
但整场我手是冷的。。
但不外呼很享受。
我不在乎别人怎么看我,
反正我不会是他们关注的重点。。
所以我做我跳。
我做我玩。。
自己的舞步跳好就是了。。
哈哈哈。。

呈现完了之后,
我们就去吃晚餐。
那时真的是觉得如释重负。。
很期待video的诞生。。

我做到了。。 \^O^/

面书po了一段话,
很诧异的是这么多人like..
超出意料之外。。
当然暗自窃喜。。
呵呵。。。

就是这个。。 O(∩_∩)O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