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5, 2013

圣诞节

平安夜的晚上十点,
正是商店打烊的时间。。
而我,却刚到kuching central..
当然不是血拼,而是彩排。。

抵达现场,
看到的是丽丽的男朋友。。
心里OS : shyt...他怎么在这?
因为我这次的秘密参与是没跟好朋友说的。。
当然,有些会知道是因为我问及他们是否要参与快闪。。
今日彩排的也是快闪的一种,
但是是圣诞主题。。
和婵剧团一起演出。。
最后才得知alex是一路以来都参与婵剧团的。。

隔天,就是圣诞节了。。
先是一个小孩跟母亲走失而哭泣。。
再来就是唱歌。。
首先是一个人唱,
之后另一个从高处唱着下来。。
然后唱圣诞歌。。
之后就是插播我们的舞蹈。。
我原以为自己会很紧张。。
但真正跳起来是很自然的。。
而且当下整个气氛把我也融入进去。。
格外的轻松,享受。。
之后就继续唱christmas歌曲。。
慢慢结束。

一切一切。。
我觉得很不真实。。
从以前只有看youtube羡慕的份,
到真正出现在我眼前。。
重点是我还参与其中!!
这一切让我觉得不可思议外加超级享受!!
真的,虽然只是客串。。
但他让我的圣诞过得很精彩。。
嘿嘿。。。

视频还没放上来。。
有了再补po..
(^_^)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