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4, 2013

计较

我最近怎么了?
我发现自己越来越会计较了。。
尤其是跟同事计较。。

最近超不平衡的。。
最近两个同事被派去工厂算货。。
一去就整天。。
上次看同事Po在工地吃榴莲的照片。。
我就很不爽的也要那个榴莲。。
但得知是工地的人给的时候,
其实我就没那么要了。。
但他们真的星期六带给我吃。。
瞬间觉得很不好意思。。
因为知道来龙去脉之后
我真的没有想要他们去买了。。
但最后还是因为我之前的霸道。。
有免费榴莲吃。。 哈哈哈。。

这几天,
我都在赶account..
老板娘又催得紧。。
我整个真的是一个头两个大。。
老板娘过目说这这这 已经没欠钱了。。
我就要想办法弄到没欠钱。。

我一直铭记在心的一句话,
也是我前老板对我说的一句话。。
“我请你来是要你帮我解决问题,
不是请你来帮我制造问题!”
所以我不想重蹈覆辙了。。
我会努力解决的。。

但今天下午他们又去工地收手尾的时候,
我一整个下午不是接电话,
就是忙着准备客户要的资料。。
还有一个客户,
真的超讨厌的!!
跟我讨资料, 不会一次过说好的。。
发送一次! 打电话来讨其他文件一次!!
老板娘又一下一下叫我做东西
(公司剩我一人)
我一下午都在做admin东西。。
老板娘又说要放工之前看我的account!!
回之前还不忘跟我讨account..
我一整个下午的时间都不在自己的工作上。。
怎可能交的出!?
我整个人快疯了。。

晚上的时候,
sharon问我东西,
我就问他工厂那边做完了吗?
他说两个小时就做完了。。
因为下雨, 所以懒惰回来,就在那待到5点。。
重点!!!!
我在公司忙你的工忙到要死!!
你却在那偷懒不回来!!
还整整给我偷懒一个小时半!!
真的是你奶奶的!!
如果你提早回来,
我就可以有时间做我自己的工。。。
下雨又怎样??
淋一下雨又不会死!
闲!!!

算了,
做多得多是吧?
总对你有好处是吧?
(又在催眠自己了。。)
晚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