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9, 2010

犯贱

无可否认,
有时我会想很多。。
有时我会犯贱的想起他,
想起我们的快乐时光。。
我知道他一直都没变。。
性格还是让人那么的讨厌。。

有时遇到他上网,
他都会跟我说他跟他女朋友怎样怎样。。
其实,说我没感觉,是假的。。
其实,我一直都会作比较,虽然我知道人比人,会比死人。。
我有时会在想:为什么他现在可以这样对他女朋友,他当初就不能这样对我?
感觉上他要回我,
因为他不时不时会打给我,
上次还说他跟他女朋友说分手,原因是要回我。。
我当初还信以为真,还怪他做么用我名字?
到最后他才说,他不可能会跟女孩子提分手,
虽然我不知道这是他感到自卑?还是引以为傲的事情?
他的每段恋情,其实我是从有感觉到没感觉,

有时,我会觉得他很奇怪。。
有时候上班的时候,他会打来,
有一次他打来,我问他什么事情。。
他在那讲了几句,没有什么目的的,就说他要忙了,先挂了。。
害我听了都蒙查查。。
还有一次,也许是太闲空。。
他就问我是不是要跟他好回?
还说如果我要,是可以的。。(是他自己要吧?)
我就说没有勒。。
他就问:做么?有男朋友了哈?
我就说:哪里有哦?
他就说:没有咩?那天我看到你跟男的在saberkas手牵手勒。。(我已经N个月没去saberkas了,=。=)
他就在那胡乱的掰,说爽了他就说要继续做工了。。
我的天啊~~他到底是怎样啊?

现在不是我放不下他,
而是他动不动就找我。。hmm...
唠叨完了,是时候睡了。。
晚安。。

2 comments:

fodane said...

不要再接他電話了,他只是無聊打過來找你聊聊,讓自己開心、有自信而已...討厭的壞男人!

stupid_girl89 said...

跟我说话会变又自信?我怎么都不知道我有这种能力?哈哈。。对,他是道道地地的坏男人!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