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 2010

奇怪

当我再次踏入部落各,
我通常会看看有没有留言。。
若没有,我就会去看我朋友的部落格是否更新?
然后才开始更新我的部落格(若我想写)。。

刚刚想要回我朋友的留言时,
不知在建盘按了什么东西,
就突然出现这些字。。

{吵架该是一种沟通,不该以伤害为目的的,
  我们要学习的,就是从吵架中成长,在吵架中走向和谐,拥有幸福。
  我想,如果,现在你的身旁有一个人,是即时吵架也不会伤害你的,愿意让着你的,
  请好好珍惜吧!一定要好好珍惜。。}

我左看,右看,上看,下看。。
又没看到我开的window有什么类似的东东给我拷贝到。。
就不明白哪里来的东东,
好诡异的说。。。

/(*,*)\

2 comments:

Bellarica said...

min, tat is hantu! haha.. jz kidding~ so, how r u recently? d get thru those obstacle? i owas hope the best for u..

stupid_girl89 said...

wei~~ dun scared me... xD.. im fine lor.. accept all those changes le, mayb its good also.. jz try to face it peacefully.. life still need go on.. =) hehe.. thnz..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