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5, 2010

自己

昨天跟很久不见的中学朋友见面,
-秀仪,angel,和jasmine..
我们来到了一间叫tray的地方。。
一走进去,就看到四个老外。。
恩。。。气氛很不错,
价钱很合理。。还可以留下痕迹(有个墙壁专给你留言的),
而且服务生也不错看下。。(ahem!!xD)
我觉得是个会让人想再去的地方咯。。嘻嘻。。

今天,
我妈叫我申请政府的工。。
我其实很不想申请的,
可能我就是抱着像winnie说的那样--知足常乐吧?
我认为这份工作好好的,就没想要换工作环境了。。
而且我也不想请下一份工时,
我的工作历史那一栏都是在一间公司做一年就离职丫。。
我告诉自己,要嘛就继续做,要嘛就不做了,专心念书,念完再做工。。
可是如果真没做工,那我明年的沙巴玩的旅费怎么办阿?=X

姐姐最近捡了一只小狗,
他们名它为coco (歌星?)
虽只有两个月大,但coco超可爱的。。
最近的她比较顽皮了。。
我姐说他长大了会是只大狗。。
但我比较喜欢这个时候的它勒。。
能不能叫他不要长大丫?
永远保持这样。。嘻嘻。。。

我妈,
虽然有时会觉得她很烦人,
但我知道他是处处为我好。。
爱死你了。。muacks..^^

其实我在想:
我究竟要的是什么?
我的人生在追求什么?
很多时候我希望自己是颓废的过生活,
就那种想做什么就做什么的那种。。
论工作:我有时会很讨厌做工,
讨厌面对老板。。
同事的关系我有时会吃小醋。。
人家通常都喜欢月尾,因为可以拿工钱,

而我们呢?却不喜欢,因为一定会被老板问话/说几句。。
我相信很多上班族也喜欢星期五,
但我不喜欢,因为每个星期五都要跟老板娘aka manager开会。。
论学业:我虽然每次都有去上课,
但老师交待做的功课我没一次作好好才去学校。。
每次想要温习,却又被电脑吸引住。。
学车:妈妈念几次了?心里想了几次?
我却迟迟没去实行。。
testimonia : 我妈几次都跟我说要跟前公司的老板讨testimonia
其实不是我不要讨,是我讨了,可是他不要写,我能怎样呢?
为什么要这么自讨没趣呢?唉。。。

我。。是不是太放纵自己了?
我是不是应该积极点?
把我这个年龄该做的事做完它?
那我才能赶上同龄人的步伐丫?
为什么人生就不能简单点?
为什么生活的脚步要如此的快啊?
等等我嘛。。
我发梦的时候,时间能不能为我停留呢?
*作梦中*

2 comments:

Eve said...

actually we're all facing the same problem.procrastinate.put us in any situation,there ll still be things n people who we are dissatisfied of.the only solution is not to procrastinate.take whatever is placed ahead of u n strive for the better.plan and organise ourselves:)

stupid_girl89 said...

eve!!
yeah.. u r right.. thnx..strive for the bett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