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8, 2010

活该!

星期四那天,
Ms. Sim刚刚Assign新工作给我们。。
for audit staff meeting,
Ms. Sim说他给我很少是因为要给我做accounting..
那时我就有不祥的预告了。。
当accounting staff meeting时,
我也参与了。。
看到那个list,
我傻眼了。。
8间audit, 8间accounting..
我要晕了。。

其实,
我觉得我是自作自受。。
从我刚进来这件公司。。
他是多么的看好我。。
对我也很好。。。
但这几个月,我的工作表现很差,
这几个月我都在慢慢。。慢慢的。。让他对我失望。。
从一个她认为很好新员工,到一个不可信任的员工。。
我无言,
如今我有多不满,多难受。。我只好忍了。。
同事问我:为什么她要给我做accounting?
他觉得很不公平。。他还问我要不要跟他说说,问问他?
我就跟他说:也许是我让她很失望吧?
他就说, 可能是因为某间公司的关系吧?
我不想多说,
因为在她人面前显示我的错误,就等于显示我的脆弱。。
我很想哭。。但我不希望让他们知道我的脆弱。。
所以我还是忍了。。
原来承认,也是需要勇气的。。

清楚知道问题出在我的性格。。
我想,就再给自己那几个月。。
赢回她对我的信任吧!!
做就做,不要想太多。。

敏阿敏。。。 加油!!!

2 comments:

Eve said...

是的,加油!有多事,如果我们不停的怪别人,我们是永远不会进步的!也不会快乐。。我也好怕做工丫。包括你的,朋友的故事,让我好怕面对现实。zzz

stupid_girl89 said...

eve,
不要害怕,人总不能一辈子不做工阿,所以该来的,该面对的,我们还是要勇敢面对,逃避解决不了事情,就让我们在挫折中成长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