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1, 2010

害怕

刚结束七天六夜的旅程
心情相对来说应该是愉快的。。
整个旅程中,
有喜,有累,有气。。
气的部分,我想在此对瑜洁说声对不起,
我一时的脾气,想必让他觉得不舒服。。

回来的这天,
我其实心情很糟。。
我并不能很自豪,很开心的告诉我朋友,
我玩得很开心~~!!
因为整个旅程里,
我几乎每天接到同事的电话,
问我工作的事。。
我知道我不该抱怨。。
但同事问我的大部分都是我在飞之前都有写在email里的东西,
让我想不去想工作的事也很难。。

由于我总是对接手我工作的同事感激万分,
瑜洁就告诉我说:其实如果他在背后害你,你也不知道。。
这句话其实点醒了我。。我不知道他会不会,
但不管怎样,我还是得谢谢他。。

一回到家,
发现买给家里人的礼物太少了,
有些不好意思。。
之后就上网。开msn..
看到同事有上线,就找他们聊天,
so that我明天好接手我的工作。。
听我同事说:
老板生我的气,
ms. sim因为接手我的一间公司被顾客骂。。
我去玩的这些天,很多人都生气我。。
其实这些我猜到了。。
但听到同事这么说,心里总是不好过。。
其实,同事们也许觉得我玩得很开心,
但我总会想到工作,
我知道我在老板的印象变差了,
我知道我不会被起薪。。
我的junior(接手我工作的人)也许会被起薪。。
心情顿时跌入谷底。。

明天不知道会不会被老板骂
明天不敢见我那些同事,
明天不想上班
明天想要休息。。

有想过不做工,只念书。。
也跟朋友提过。。
个个都骂我说他们早就叫我不要做工了,
可是有些时候,
只要你坚持那么一下下。。
也许结局就会不一样了。。
就是这么个想法。。
总让我迟迟拿不定主意。。
哎~~
你。。怎么说呢?

我知道我该睡了,
但我极度不希望明天的到来。。
真糟糕。。
第一次如此害怕上班。。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