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7, 2010

时间

续上上篇的文章,
我隔天依然是带着微笑上班。。
on leave一星期,
觉得自己outdate了,
同事间说的话题,我听不动,也插不进。。
看到ms. sim来,我想把自己躲起来。。
不知从何开始,我希望跟他保持距离。。
不再认为她是个好人。。也许是从他开始骂我的时候吧?
他对我的好言好语,还有那可爱的微笑。。
让我觉得很假,总让我提醒自己她并非表面表示的那么好。。
那天他找我,在那训我话。。
他说我为什么不跟他说?
为什么不跟他交待,反而是跟同事交待?
现在谁是我的supervisor?
他还告诉我他因为我他被client骂。。
等等~~
当他告诉我这些时,其实我心里很难受,
难受的不是因为被他骂,
而是我知道我又让她失望了,
我知道我做错了,当时很冲忙,
所以没想这么多,也没想到要跟他交待,
就连要通知老板我on leave也是同事提醒我的。。

当我从ms. sim房里出来时,
看到很多人看着我。。
心想也许那是他们预料到的吧?
我试着调适自己的心,装作若无其事继续做工。。
可是很显然我失败了。。
同事看得出我的不愉快。。
他们的关心。。我感激。。
但我怕。。怕我会留下眼泪。。
而且我也不愿多说。。
所谓家丑不宜外扬,我被他骂了什么?当然不愿别人知道。。

星期六,
馨平终于回来了,
虽然时间不长。。
相聚的时间也很短。。
在我和他的谈话中。。
我真的觉得她是长大了,
同时也不再那么单纯的。。
该喜?还是该悲?
说实话,我还是喜欢以前的他。。
那个无时无刻都在开心的他。。
可是他的改变不无道理,
如果他经过这件事,还没改变的话,
那也许会苦了他自己吧?

人总在挫折中成长,
人的单纯通常也在经过挫折后消失。。
心理的那道墙往往在那个时候一夜长大,
无论是对人,事或物的想法会有所改变。。
平的状况,我总是听听,然后笑了笑。。
我给不了她多少意见,
因为他经历的,我也经历过。。
那全是要靠自己走过来的。。
我只能说,当你需要一双耳朵,一个陪伴,
都别忘了还有我这个好姐妹在。。^^

我常常都在想,
世界真的很奥妙。。
你在这一刻也许是开心的,但有人却在那一刻伤心着。。
你在这一端也许迎接新生命的诞生,有人却在另一端哭送生命的结束。。
是不是很奥妙?
那天跟一班朋友出,
发现到很多秘密。。
挺不可思议的。。哈哈~~

星期日那天,
跟老朋友见了面。。
很开心。。
虽然时间只有一个午餐时间,
但我们却聊了彼此的近况。。
国玉,彩慧。。 有空多出来哦~~嘻嘻。。

期待周末的到来,好让我有时间跟自己说话,
也想纪录我的旅行和21岁生日~~ ^^

该睡了,明天还得上班的说。。
晚上还要上课,应该有睡意了吧?

2 comments:

caihui慧慧 said...

好的,我们会的,有机会一定再出来见面!^u^
要加油噢!我们支持你!

stupid_girl89 said...

caihui,
thnx.. i will d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