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5, 2010

世事难预料。。。

昨天,
他(前男友)说有话跟我说。。
就说要载我去学校。。

在途中,
他哭了。。
我就问他发生什么事?
他说。。他妈妈找到他了。。
他觉得很开心。。
看着他开心到哭。。
还边哭边告诉我他妈妈怎么找到他。。
他说他妈一直都在找他,
看着看着不禁感动起来了。。
看着他像孩子般的开心。。
他告诉我他是多么希望
每天早上有妈妈叫他起来,
有妈妈准备早餐给他吃,
有妈妈抱他。。
这是他希望了12年的事。。
如今,他妈妈的一句。。
“我希望你早点睡”是让他如此得开心。。
昨天还说他想跟他妈妈sms了才去睡。。
可以想象他是有多想他妈妈。。
我问了他一句:会恨她妈妈吗?
他说不会,他很想他。。我。。 欣慰了。。

可是,
可悲的是:
他给我的感觉是,
找到妈妈,就好像找到了活宝。。
他要他妈妈买电话,买手提电脑给他。。
跟他聊完后,我就sms问他:
难道那些物质享受真的能弥补他妈妈这些年来离开他的一切吗?
他只说了一句:我只是说说而已啦。。
我跟他说,这只是我的感觉,你要也可以这么做,
我相信你妈会肯的。。
我。。。会不会管太多啦?:P
其实我也问了我自己。。
如果我是他,我会恨妈妈这么对我吗?
我会要他用物质来弥补我吗?
还是我会只希望妈妈带在我身边,让我享受失去12年的母爱?
但我还是很替他开心,至少他现在的世界是完整的。。

此时,
我的手放在键盘上,
却不知如何开始写这篇文章,
我的手指是如此的沉重。。

今天早上,
我在公司上fb的时候,
却看到我的其中一个朋友,
一夜之间post了很多伤心的status..
去了他的profile看看。。
才赫然发现:他的男朋友去世了。。
看到这,我傻眼了,
一个人本来好好的,
一个24小时前还高高兴兴的跟女朋友聊天,
一个还在边等边计划他女朋友回KL时才她去哪里哪里~~
一个对未来充满理想的人,
一个爱她爱到不行的男生,
就这样无缘无故,
无声无息的自杀,走了。。
原因是什么,我不知道。。
也不敢问我朋友。。

看着他写的status,
心里总觉得不是滋味。。
看着她不能接受事实的样子,
看着她profile pic他们俩的合照。。
看着她抱怨着那些他们没能一起完成的承诺。。
看着她在他们最后一次聊天拍下来的照片,
看着她责备他,字字句句却充满不舍与心痛,
看着她为了他一夜未眠,一天没吃,只祈求今晚他能来找她,陪她
无论是人,还是魂。。
中国报说他自杀是因为感情纠纷,
根本是荒唐!! 他跟她感情多好呢!
他看了是多么的气愤!!
可以想象她心里有多么的不舍,多么的心痛失去他。。
来看看这个报导吧!这里
身为她的好朋友,我好想在她身边陪着她。。
至少让她知道她不是一个人。。
看着看着,突然觉得好难过。。

人生无常,却充满惊喜
此惊喜可以是好的,也可以是坏的。。
不要等到失去了才后悔。。
这句话也常常听到。。
我只能说,
我们要珍惜每一个缘分,
因为我们永远不知道
下一秒我们会遇见谁?
那一秒又有谁会离开我们。。
珍惜每个缘分,把握每个快乐时光。。
常常看到有些博客喜欢说:就让照片来说故事。。
也许,当远离记忆有限,也许就真的只有照片说故事了。。

2 comments:

Bellarica said...

bf left! sounds terrible.. i know this girl? i hope time can heal her..
let us appreciate what we own know..

stupid_girl89 said...

yeah.. its call jasmine eva.. i dunno u knw her ma..mits very sad 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