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7, 2010

Pek Chek!!

不知不觉,
四月又过了一半了。。
越是长大,越觉得我们总是跟时间比赛。。
最近觉得压力很大。。
是个无形的压力,从四面八方过来。。

我真的不知道最近怎么了?
星期四晚上带工作回来做,
当我要做时,才发现我忘记backup最latest的accounting..
最后就没做了。。
昨晚打了球,同事载我回。。
我什么东西都记得带回来,就把电话忘了在他的车上,
只能今晚才拿到。。
昨晚再带东西回来做,
刚刚要开始时,我才发现我的pendrive留在office..
没拿回来。。 那我要怎么做啊?
啊啊啊啊啊啊!真得很讨厌啦!
我是怎么了??为什么总是忘这忘那的?haihz..

最近,哥哥跟人打赌两百块
说三个月瘦五公斤。。所以他现在拼命减肥。。
看到哥哥减肥,我妈很心疼(应该说他无时无刻都在疼我哥)
哥哥这样减肥,也给了我无形的压力。。
我妈比以前更会念我了。。
说为什么我哥都去减肥了,
我不要跟他一起减?
我听腻了,我听怕了,我听到累了,我想发脾气了!!
可不可以请请你休息休息,
不要再念了!我知道你是为我好,你怕我没人要。。
可是你女儿我是有头脑的,我并不笨!
我也在计划中,只不过我不要表现出来。。
在还没成功前,我不想说!我不希望带给你们失望。。
很多事情不要看我不在乎的样子,
我是有想过的!我跟自己打了几次战,只有我自己知道!
求求你不要再念了!可以给我喘口气吗?
我发脾气的话,你又不爽!我憋着很难受的!你到底要我怎样???

这个学期,我没有拿paper。。
因为我没有学书,我不想浪费这个考试钱。。
虽然现在英镑很低,但我不想再看到自己fail了,
我不想视fail习以为常,我想要pass..
因为我知道拖越久,ACCA越难!
这个学期,我没拿,也没念。。
我妈就每天问我:没读书啊?
然后又在那念念念。。
我。。 不是无言。。只是不想顶嘴而已。。

在公司里,
原本一切依计划进行的,
老板的一句: 某某公司07年中court case..
天啊!我06年都还没做完,你要我赶07年的出来。。
所幸有人帮我做07年的accounting..
看着那些未完成的工,我的压力越来越大。。
Ms. Sim说我们好像能赶完,但我越看越赶不完。。
这次真的体会到想的做的真的容易很多。。
天啊~~可怕的压力又来了。。
没有OT的公司,感觉真的比不上peak period..
说他不忙,其实开始忙了,
说他忙了,又好像感觉不到他的忙。。
这种模糊的现象,应该最可怕吧??
手上目前有5间accounting, 9间audit要做。。
3间accounting剩收尾而已,1间audit改着。。
如果我的accounting全部可以完成的话,
那我就可以一次过解决三间。。
哎~~现在先做梦吧!
根本没那个时间了。。

这些压力怎么就一起冲着我来呢?
救命啊~~
我看我只差没精神崩溃了! >.<
八月旅行的事,
曾经是我日想夜想都开心的事。。
其实还没计划好的。。
但现在这四面八方的压力,
让我没心在想这些东西。。
我现在只想把手上的东西做完。。
瑜洁,等我较轻松时,
在跟你商量旅行的事吧!
不好意思,我现在真的烦到一个不行!(u_u)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where u go travel ah?

stupid_girl89 said...

Joyce :
Kl oo.. mayb go melaka... he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