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9, 2010

随兴

周末又结束了,
这个周末,过得没意义。。
几乎一整天呆在电脑面前。。
pendrive星期日去拿了。。
但却没做到我的工。。
只是做一些amendment而已。。
我妈有时问我:我的人生到底在追求什么?
读书也不是,学车也不是,减肥也不要,我到底在追求什么?
对呀,我妈有时会把我编得一文不值。。
应该是为了要激我吧?
我保持沉默。。因为我妈不可以反的。。
反了他会话中有话的骂你。。所以很多时候我觉得还是算了。。
少说一句都是好的。。
其实,我也想了这个问题。。
我在想:对呀,我的人生到底在追求什么?
有书又不读,有工作又嫌累。。说要减肥又没结果。。
每天都随自己的意做东西,有什么意义啊~?
看来找天要想想了,不只要想,还要做呢!
哎~~

~~朋友变情人再变朋友,谁懂这坎坷~~
这首歌突然出现在我脑海里,就在我跟他聊完以后。。
他说:他愿意给她现在那个未见面的女朋友管,
(os : 为什么之前我管他又不行?)
他说:他跟他女朋友说都是女生跟他说分手,他不曾跟女生说分手
我就问他:那他是否有想过为什么女生会跟他提分手?
他说:都是女生先不要他,都是女生先对不起他。。
我就说:那我跟你勒?(也是我替分手的)
他说:我跟你的,我忘记了。。
(os : 好呀,人家对不起你就记得那么清楚,你对不起人家就能忘记)
他还说要带我去见他这个女朋友,
我说不要,给我看照片就行了。。
他说不要。。要就出来见面。。
(我在想:我并不能大方到这种地步。。因为什么?我不知道。。 >.<)
在这里有个小小愿望:
我希望慢慢的他不再找我,
希望他不要再告诉我:他对这个女朋友有多好。。(我会拿来做比较。。)
我曾经认为 :我是那种可以接受从情人变朋友的人,
我觉得我可以大方到把他当朋友。。
可是我现在觉得:我并没想象中的大方。。
有时, 没消息也许是好消息吧?

很迟了,
不要想了。。
明天还得烦工作呢。。
希望老板常常出门。。 :P
晚安~~ **muacks**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