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30, 2010

累. 泪

魔幻力量 (Magic Power) 我是誰我是誰我是



我是谁?谁是我?
我突然觉得很累。。
真的。。我想休息,
想躲起来。。
想跟自己相处相处。。

这间公司的audit,
我做得很累,
很气,想怨,
想哭,想摆脱。。
那时有了这个想法:抱怨只是让自己爽,并不能解决事情
所以我选择不抱怨。。默默地做。。

哎~~
请容许我放纵自己。。

4 comments:

youyou said...

休息是为了走更长远的路...加油...

stupid_girl89 said...

嗯。。可是老板话中有话,有时真的很想不做了。。:(

caihui慧慧 said...

那让我为你打气吧!加油喔!

stupid_girl89 said...

慧慧
嗯。。 谢谢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