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7, 2010

halo

最近很懒惰,
很想更新很久了,
就是坐不下来写我要的东西。。

最近,
我都很早睡哦。。
都是十二点或之前就睡了。。
其实我现在眼睛是在很累的状态,
所以有点不想写,
看看会不会越写越起劲咯。。哈哈哈!
这个星期我偷懒了,
我没去运动。。可能连续几个星期的生活都这样,
我觉得很累,就不想去了。。
而且总是麻烦欣志载我回,我都觉得不好意思了。。

恩。。读书的心还是没回来,
曾经想抓回读书的心,但每次回到家我就粘在电脑面前了,
要不就是跟朋友出。。
一点想去读书的心都没有。。
刘敏敏啊。。
你到底要怎样哦??
你是知道一旦开始了,就不可以轻易放弃。。
ACCA你是非完成不可了,绝对不可以放弃阿!
就苦了这几年吧!等你念完了就可以轻松做工,
接一些帐做,就熬这么几年吧!
我有想过,这个sem没念,就去学车吧!
可是我有懒惰去念law..
我姐她们就要出嫁了,
我不能总是靠他们载了,是时候独立了吧!
可是我就是那不起那个劲的说。。

现在开始有听到哥哥跟女生出了,
也许你们觉得不奇怪,
但我觉得他有开始想要找女朋友的感觉了,
恩。。虽然只跟妈妈说细节,
但我还是觉得开心。。
我倒是很好奇他的女朋友会是什么样子的?
我哥可是个好男人哦!一级棒! 嘻嘻!

我八月跟瑜洁去kl,可能还会去附近的州玩。。
恩。。光想就很期待了!
旅程还没定好,可是我真的很想放假了。。
老板approve我的假了,前提是要把工做完。。
是的!老板,我会尽力的。。难得我妈肯我跟朋友去旅行。。
哈哈!哥哥跟他朋友七月去新加坡,
我其实也很想去,毕竟我没去过。。
可惜他选的时间是我公司最忙的时候,
所以我没去了。。还因此被我妈骂笨呢!*委屈中~~*
真的好希望快快到来。。
我想这会是我21岁最好的突破,最好的生日礼物吧~~?^^

其实我有很多事情想做:

1)减肥:我是想改变我自己,在肥下去,谁还会要我哦?

2)学业:我想快快读完,酱我就可以减轻一份疲累,也可以放下重担!

3)化妆:我想学化妆,现在也许会觉得不需要,因为我认为自己现在不好看,所以不需要化妆。。当我瘦的时候,说不定我就爱美了,呵呵。。

4)学车:如同我上述所说的,我觉得我必须比自己去学车,要去哪里也方便,等姐姐们(不多,就两个,哈哈!)出嫁了我也可以自己靠自己,不用麻烦他人。。

5)我希望自己在旅行前可以瘦一些,让自己好看些,留下最美好的回忆。。

恩。。 要求自己多多,都不知道自己能不能做到?朋友们,就别太期待哦。。 哈哈!
我眼睛真的不行了, 算是写完了吧?
哈哈!是时候休息了。。
各位晚安。。

3 comments:

youyou said...

祝你快点完成你的梦想...嘻嘻...

stupid_girl89 said...

youyou :
哈哈!羞羞~~我会加油的~~

caihui慧慧 said...

朋友!加油哦!只要有恒心万事都成!祝你梦想成真!^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