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4, 2010

拔牙记

看到我的title,
是不是让你想到小学写作文的时候?
我现在也不是要写作文啦。。
就。。 我今天去拔牙了。。

因为牙齿痛了几天,
所以选择在今天拔,因为今天不痛了。。
可能应该说还没开始痛吧?哈哈。。
去给牙医看了一下,
他说不能补,需要拔。。
好咯。。就给他打麻痹针。。
那时稍微有点痛,我忍了。。

半个小时后,
他拿了不知什么东西。。
就往我那颗牙齿搓。。
痛到我不能说话。。
然后他叫我漱口。。
以为痛苦结束了,哪知“好戏”在后头。。 =.=
他打的麻痹针不知道是不是失效,
当他硬硬把我牙齿给拔出来时,
我整个人是痛到~~~流下眼泪。。
牙医就是不管我痛不痛,
就把它搓断,
然后拿出来。。
如果我的忍耐力不够好,
那位牙医肯定是被我打的绵绵。。
打到人如其名(牙医的名字是林绵绵)

天啊~~
真的是超级无比他妈的痛!!!!
(不好意思我无礼了)
我现在不能吃东西,
早上也只喝麦片,吃鸡蛋。。
哎~~
下午还要上班去。。
继续做我的accounting..
最近真的是压力到一个不行。。
头最近也总是痛,
牙齿又在折磨我。。(现在已经干掉它了,还是会痛!!)
我需要唱歌!!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