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7, 2010

羡慕

刚刚在fb看到我朋友出国的照片,
心里突然觉得很羡慕。。

独自去闯,
也许不是件好事。。
但绝对是个能让自己独立的事。。

其实,
一直以来我很想出国。。
希望能去体验各国风情。。
也希望能够认识各国的人。。

今天等车时,
遇到我的老师。。
提到了以前的同班同学,
老师说他出国念书。。
我不禁羡慕起来了。。

老师说:如果有能力的话,
我们应该出去闯一闯。。
才知道怎么死。。
=.=听到这句话时,我差点跌了一脚。。
我们就在那笑。。
老师就更正说,
出去闯一闯,才可以独立。。
才知道外面的世界怎样。。
我绝对赞成!

这个梦想,
不知什么时候才能实现。。
我想:我还是能让我家人答应我能跟朋友去海边过夜再说其他的吧!
很离谱的说。。=.=
这个梦想似乎离我好遥远。。
haihz~~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也是要出国了。。。

stupid_girl89 said...

哈哈!你想去哪里?

Sssh...... said...

我没钱出国。。
不过不用紧,有你在古晋陪我就可以了。。

哈哈!!

stupid_girl89 said...

SHHH:
ahahah... dun wan.. i wan out.. 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