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7, 2010

回来啦~~

想更新部落格很久了,
但就是懒惰提笔,
所以拖到今天才写。。嘻嘻。。
趁着二月还没结束,
就来做个结尾吧!

新年篇

年三十,
一如往常,忙着布置,忙着看烟花。。
但这次的烟花看得有些不开心。。
以往每到十二点,我们就会去天台看烟花。。
我们家对面的每年都会放。。
然后互相拥抱拜个早年。。
今年,我姐在她男朋友家看烟花,
没回来团聚。。
爸爸跟朋友出去喝茶,十二点多才回来。。
哥哥因为生气,就没一起去看。。
所以今年的烟花, 我看得不开心。。
因为我们并不团圆。。
很伤心地说~~
这次的新年,我过得很充实。。
就让我简略的带过吧!

年初一 :一如往常,在家迎接客人。。
年初二 :跟同事去拜年。。
Theresa houz - ms.goh houz - mr.li houz - mei shing houz - mr. wong houz - emelia houz
时间的关系+大部分的人都累了,就结束了这次的团拜。。
年初三 : 待在家。。丽娟来拜年。。
年初四 :跟BL geng
june houz - yaw san houz - noi thien houz - chee cheng houz - irene houz - rosemary houz- siaw yin houz - pauline houz - my houz - josephine houz.
年初五 :sunway geng
Eilin houz - my houz - jie xin houz - gracelyn houz - catherine houz -
chin hung & chin phong houz.
年初六 :BL geng
跟平,娟,珠,和丽去唱歌,顺便庆祝娟的生日,特别做的3D蛋糕。。
年初七 :去bau欣志家拜年,享受乡下的好风景,新鲜空气。。然后去爱家。。
年初八 :在家休息+收心

丰富吗我的新年节目?嘻嘻。。

工作篇

最近的工作,开始忙碌了。。
我又从audit做回bookkeeping了。。
我会觉得做audit比较容易啦。。
因为我觉得做bookkeeping比较有挑战性,
你要想各种问题要怎么解决。。
我的mother似乎对我的bookkeeping很有信心,
因为上次supervisor跟老板meeting时,
我的mother好像有提到我的bookkeeping不错,
所以那次meeting之后我就有在做bookkeeping了,
就连pauline也assign ubs给我做。。
被人称赞不知是不是一件好事呢?
就像我现在做的,时间要到了,可是我还是做不完。。
我是有想到阿李说过,我的问题是出现在speed..
如果我速度再快点,我就没什么多大的问题了。。
有时又在想,我会不会比较适合在commercial做啊?
因为commercial做你只单单做那间公司的帐。。
所以可以不用用几星期的时间完成一年的东西。。
酱我speed的问题是不是可以解决了? lmao~~
工作又要开始忙了,我希望快快做回audit..
因为我很怕做accounting了,
我自认我的accounting底没他们想象的好,
我也知道我还有地方需要学习。。
可是这间supermarket真的是很不好做哦。。哎~~

爱情篇

不要误会哦。。
我并没有新的男朋友。。
只是想谈回他。。
前几天有跟他出。。
听他说他找不到女朋友,他女朋友怎么都没理他,
他还说这跟他之前的女朋友分手时很像。。
就没给任何理由,他说他累了,
每段恋情都是不开心, 都是短暂的。。
对呀,他半年内失恋两次,
该说他可怜还是什么呢?
还说可能先不找女朋友了。。
前天他也有找我出,
我跟他说我不要。。
他就说等下再打给我,等他打来的时候,
他就笑笑的说不用我陪了,因为他找到人陪他了,
我就问他新认识的哈?他就笑笑说是咯,而且是肥的,
他说他不要找瘦的了,我只能说:他是个不甘寂寞的男人。。=.=
哪里知道十一点半时,他打给我,哭哭啼啼的说他女朋友跟他分了。。
而且他是哭到说不出话来,我没见过他那么伤心。。
其实我在想: 当初我跟他分手时,他会不会也是哭得那么伤心?
不知道啦。。觉得他应该很快就会有下一个恋情了吧?
这种男人我觉得有点可悲。。 悲观的男人真得要不得阿。。。
我是受不了啦。。
刚刚他有问我会不会像要跟他在一起?
我就老实跟他说我跟他,
做朋友好过做情人,
从情人在变朋友,应该可以算是最熟悉的陌生人吧?
他问我为什么?我就跟他说跟他在一起,我没有变得更快乐。。
我跟他说这不是我要的恋情。。
如果当真跟你复合,我想不知我不会原谅我自己,
我想我身边的朋友也不会原谅我吧?除非他有所改变。。
kelvin Ang.. 别做梦了。。寂寞/单身并不是件很丢脸,难受的事!!

学业篇

去年考试成绩在上个星期一就出了,
如我所料,我真的fail了。。
并不意外,因为我并没做充分的准备去应付考试。。
我不知怎么跟家人说。。
我也不知道这个sem要拿那一科?
我的车还没学,书也还没读。。
果然自修对我来说真的是放屁!我不可能做到的。。
我该重拿吗?我不知道。。
有点想放弃学业,就酱进入社会做工。。
可是我知道这会导致我的薪水不能提升。。
哎!还是我该放弃做工,成为full time的学生?
啊啊啊啊啊啊啊~~~~
这个问题又要面对了!!讨厌阿!!
真是要命!
可是如果我放弃工作,那我的学费怎么办?
考试费呢?我的零用钱呢?
做工做了一年又五个月,我的银行并没存到很多钱。。
怎么办呢?我能跟谁商量?

No comments: